【梗题】总裁二十题

1.       大会上耳语的不过是一句玩笑。

2.       巧妙地化解对方的颐气指使。

3.       价格高昂的与不值一提的赌注。

4.       极限运动时的偶遇。

5.       蒙面舞会被抽中接吻。

6.       高价买下又突然弃若敝履的宠物。

7.       在同一音乐会的不同场次恰好向同一人发表了相同的见解。

8.       互骂冷血及道貌岸然。

9.       文艺起来不是人。

10.     看电影只去电影院。「遇见你之前,我更乐意安静地看我的电影。」

11.      不惧怕宴会的内向者。

12.    「你送给我的百威,我会折成黑方悉数回赠。」

13.     「秀恩爱?一个戒指怎么够!随便挑十个齐活儿。」

14.      「对你的生日礼物还满意吗?那个玫瑰城堡。」

15.        宴会中隔着数人的默契对视。

16.        轻易地打倒不入流的劫色者。

17.       「宝贝,我知道你在丽莎大酒店南侧的房间。乖,往下看。」

18.         斗智斗勇像秀恩爱一样闪瞎。

19.         总有一丝保留的信任。

20.        「嗯,我知道…不会让他们得逞的…咱们俩的遗言都留好了…是特制的,有烟花效果…我更爱你。」


私心占两个tag.想看这个paro的叶喻和喻王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脆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