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队生贺】给老韩的诗

未满15请不要看 (๑•́ ₃ •̀๑)

请答应我

暗黑向注意



想看他刚毅的面庞浮现春色

想看他额头上的汗珠滚落到浓密的眉毛上

想看他将嘴唇咬破,把手心掐出血


想看他肌理分明的古铜色皮肤微微颤抖

想看他难耐地仰头时在空气中战栗的喉结

想看他有力的大腿曲起,又伸直


想看他扭头时从发梢飞出的汗珠

想看他咬紧牙关也挡不住的唾液

想看他因粗鲁的动作而涌出的血液


想一把撕开他的衬衣

身体是最美妙的棋盘

扣子是很合适的棋子


想从背后慢慢掀起温暖的毛衣

一块块地数着

骶脊肌、背阔肌、斜方肌


喜欢你,为我流出各种体液

喜欢你,为我练出美丽的身体

喜欢你,为我保持着骄傲


什么呀,看不见你坚毅的眼神几近空洞

什么呢,听不到你沉稳的声线嘶哑啁哳

什么啊,摸到的这个不是一块骨头嘛


去哪里了呢?

藏起来了吗?

在躲着我吧。


诶,原来,你去了那个世界

我听说了哦,在书里

有很多美好的人在陪伴你,肯定你,支持你


看见了哦,你的选择

听到了哦,你的决心

碰不到呢,你的身体


今天,是你的生日呢

好多人在祝福你啊

在这边的我,也很想对你说

【生日快乐】

评论(11)

热度(54)

©脆肉 / Powered by LOFTER